愛心認購/義賣

Charity Bazaar

漾幸福禮盒

NT$ 440

星星兒透過學習課程,由專業老師指導咖啡飲品調製、烘焙餅乾製作,呈現簡單、真實的美味。手作餅乾由星星兒揉製烘烤,用心製造,成就獨一無二的手工餅乾;並選用紐西蘭進口奶油,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綜合眾多健康美味的食材原料,讓片片餅乾都是真材實料。

 

「星樂工坊」長期培育自閉症青年咖啡、飲品調製、手作烘焙餅乾的就業力,以及提供其生活自理、社會適應的訓練。一片餅乾、一杯咖啡,都是幫助星星兒自力與社會更融合的支持。感謝您購買餅乾禮盒,我們會將這筆金額用於「星樂工坊」培育星星兒及訓練就業力的經費使用。

 

漾幸福禮盒內容

內容物:共38片,小禮盒*2盒及18片單片包裝(任選4種口味);可客製任選。
以下小禮盒口味隨機任選2種: 
※蔓越莓杏仁餅/ 140g±5g 
※巧克力餅乾球/ 20粒 
※奶香餅乾/ 140g±5g
※黑糖燕麥核桃餅/10片 
※抹茶雪球/15粒 
※可可杏仁餅/140g±5g 
※蜂蜜可可堅果/12粒 
※抹茶豆豆/12片 
▉保存期限:餅乾20天

【收據寄送】
*購買品項均會開立義賣收據,依財政部規定可供公司或團體報帳使用,但不可供個人抵稅使用。
*開立收據,若有其他特殊需求請撥 07-2613336 社工。
【出貨時間】
*收據及禮盒將於財務確認款項入帳後,於2~3周內寄出。

【運費說明】

(國內宅配)單筆訂購未滿2000元,酌收運費150元;單筆滿2000元以上免運費送到府(同筆訂單限寄同一地址)。
若需寄送離島地址,單筆訂購滿3000元以上免運費送到府(同筆訂單義賣品限寄同一地址)。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