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物資

Supplies

擦手紙

發布日期: 2022-05-14(六) ~ 持續中

地區:

需求數量: 不限

招募物資:擦手紙

不限品牌。長期需要,募集不限數量。

這裡是服務自閉症的日間照顧機構,主要協助服務對象的生活自理練習,生活自理包含自己的生活起 居,如廁、儀容、潔牙、家事處理....等等,近年來中心著重於服務對象的廚務能力,期待服務對象反覆的練習與操作,達到未來可以自己生活,準備自己的餐點,因此我們需要洗碗精,讓我們的服務對象在準備完餐點後,可以學習自己清洗自己的碗盤,這也是生活自理的一的部分唷!因應疫情我們也十分需要擦手紙來協助環境的消毒及服務對象洗手後的擦拭,以達到安全衛生環境。

所有募集到的捐物我們會用在服務對象的生活中♥️,亦改善中心的生活開銷,省下來的費用,我們會用在服務對象更需要的地方!

大同社區照顧中心
*聯絡人:社工
*聯絡電話:(07)215-3995
*聯絡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41號

捐贈物品

捐贈人資料

收據資料 (需開立收據者,以下資料請務必填寫)

本頁面受 reCAPTCHA 機制保護,並遵守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