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星星王子打擊樂團巡迴演出首發到田寮

星星兒基金會與萬安生命集團共赴田寮區新興國小舉辦「萬安有愛、星光綻放」活動,星星王子打擊樂團載歌載舞與學童同樂

星星王子打擊樂團巡迴演出首發到田寮

2015-12-22 20:44

〔記者蘇福男/田寮報導〕今天是冬至,星星兒基金會與萬安生命集團共赴田寮區新興國小舉辦「萬安有愛、星光綻放」活動,星星王子打擊樂團載歌載舞與學童同樂,度過一個歡樂的冬至午後。


星星王子打擊樂團巡迴演出首發到田寮新興國小。(記者蘇福男攝)

目前全台登記有案的自閉症患者,計有13252人,每年平均增加逾千人,為各身心障礙類別中人數成長最快的族群,為了讓社會大眾對自閉症患者有更深入的了解,星星兒基金會安排星星王子打擊樂團巡迴演出,今天首發即前往田寮偏鄉新興國小。

除了小丑魔術表演,星星王子打擊樂團指導老師兼指揮朱慧詠也率領自閉症團員,表演10多首音樂演奏和歌曲,炒熱現場氣氛,星星兒基金會也帶來自閉症青年手工烘焙工作坊的耶誕餅乾禮物,與師生分享,現場互動氣氛十分熱絡。

 

 

相關連結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